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6)




预言家潇气喘吁吁跑到小卷毛家里,推开门大声宣布:

“哎哎,坐稳了,告诉你一个超级震撼的消息。我要去外太空啦!”

“什么鬼?你疯啦?”

“没事多看看新闻好么,我被选中成为少年宇航员驾驶Blizzard号飞船探索宇宙啦。我要告别天狼星投入星辰大海啦。”


“……”

“厉不厉害?”

“真厉害啊……”


“那你怎么不开心?”

“那我怎么办啊……以后剩我一个人啦,没人跟我玩啦。”


“唉——”

“你别走吧。你走了,就没有人知晓我的身份啦。你好歹是我认的预言家,有点责任心好么。”

“拜托,不用我说,谁都知道你是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牛逼的狼人。刀最准,套路最多,眼神最犀利(?”

“如今当个牛逼的狼人有什么意思啊,我早为减肥开始吃素啦。”


“那我也不知道更多了……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小胖子。”

“嗷呜~❤️”

“喂,说人话。”

“你别走……”

预言家潇揉揉小卷毛的头发。小卷毛过去常常不满他这么做,今天却不抗议,因为他明白未来可能不再有这样的机会了。这家伙决定好的事不会再改。


“记得回来看我。”

“好。”


小卷毛冲走进飞行器驾驶舱的预言家/宇航员潇拼命挥手:

“别忘了我!别忘了回家的路!😢”

宇航员潇也挥手,不停下来。


不会忘。有你的天狼星在宇宙的心脏位置,而你在这里——宇航员潇指指自己的心。他此刻非常想哭,全赖失重暂止住眼泪。



评论(1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