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士潇】倒转播放(1)

 

   自娱自乐,请勿上升真人。

   一直关注他俩有时会忍不住羡慕男生的友谊❤️

   (如果觉得occ就对不起QAQ


===================================


      少帮主跟JY很久没有直接联系了,偶尔会有朋友圈一时兴起的点赞。一直忘了删的对话记录,最后一条显示时间九个月前。

     ——“真不去。”

      对面回了一个撇嘴的表情。

     然后就此打住。


      JY是时下热门游戏狼人杀里的超级明星玩家。“当初还不是我潇手把手教起来的”,帮主偶尔想到这一点,又会条件反射式地转念:

 

       ——  “狼人杀这个游戏,真没劲透了。”一盘玩下来,讲得口干舌燥算计得脑仁儿疼,大家台面上争争吵吵,台下又喷来喷去,都是闲的。一个不能让人开心的游戏算什么游戏。


      哪怕这固执的念头总与自己的记忆矛盾:记忆里自己跟JY同穿着情侣警队制服,眉飞色舞地比划,“咱们两兄弟,那可是警队精英呀。”见胖子撇嘴笑笑,自己就更想逗他。这记忆太珍贵,平日里得藏深着点儿,像忘了一样——然后别的记忆又再冒头:当时两人就是穿着那身警队制服拍了节目宣传照,照片上各自傻笑。后台里,节目宣传小妹辛苦搬来一堆冲洗好的,招呼大家各自拿走,签签名可以抽给各自粉丝。帮主看见,JY漫不经心地,第一个走过去,抓起了一张,眯着眼瞧,然后抬头冲着自己笑了:

 

——“嘿咱俩衣服一样,看错了看错了。我刚以为这是我呢,细看没我英俊,差一点儿差一点儿。”

——“我Y哥这眼走的——怕是走了就没再回来吧”

    

      既然拿起了,也再没有放下去。仿佛还记得有那么一天,JY一本正经地在直播间说:“诶观众朋友们,你们不觉得这个游戏,帮主不来录之后气氛就不那么好了么。”


       执念与记忆矛盾,总归是记忆出了问题,摇摇头嘀咕,“嗐,咱们两兄弟,那可是警队精英呀。就是一个眼神不好使,一个脑袋不好使。”


      九个月前的一天,少帮主突然一点也不想再玩狼人杀了,他没有无聊到跑去问JY“这你能忍?”但他认定自己一点也不喜欢这个骗人游戏了。那一阵儿他闲了就琢磨,自己怎么就在这个骗人游戏里,成功地骗到了那么多人,让大家伙都以为他挺喜欢这个游戏的——八成是因为自己真的擅长骗人吧?毕竟,在这个没有人能骗到JY的游戏里,他能轻易骗到JY。

      记得那时JY说过,“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诶我总是抿不对帮主身份。”

      ——我就跟你不一样,我一眼就能看出你什么身份。


      然而如今偶尔鬼使神差点开这位超级明星玩家看他直播狼人杀,想发条弹幕:“JY这把应该是守卫”,犹豫着没有成功发出,就看狼王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哇靠还好没发不然血崩。”

      ——现在不知道怎么搞得,搞得一切的记忆都不再可靠。

    


      昨天,少帮主收了个快递,超级大箱。心想着是不是暴雪爸爸送福利了。兴奋地拆开,只见里面躺着好几个传说中的“小熊背包”。

      。。。


      然后在下一秒,从沉默了九个月的联系人那里,突然弹出新消息。

“帮主,叫给你发了几个小熊背包。吃完了游戏水平就能慢慢赶上现在的我了。”

(“臭不要脖砸”)

没来得及回复,又一条:

“帮主,下季熊猫杀一定要来呀,我跟他们说你一定得来啊。”

(“诶你不问一波我的意见”)

再一条:

“诶对了小熊背包里有我照片呢你好好收着啊。”

(“卧槽有病吧=。=”)

 

        小熊背包里找到的照片,脖子那么长的一个,这tm是谁在悍跳我丁丫。把照片随手扔桌上。“诶诶诶大哥,别挠我的丫!”又把照片塞进抽屉里。

        抽屉里,堆着自己没心情送出的一沓警队制服宣传照:最下面一张似乎不是自己。

   

        回复“谢谢”。然后自然而然地继续聊天,九个月好像弹指一挥间。

    

        少帮主终于松了一口气。留着这条微信聊天记录整整九个月不敢删真的是要逼死每天睡前一定要界面清空的强迫症。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to be continued(?

(啊有人看开森!更想写这几天齁甜的吃鸡!)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