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1)

仙女看着狼人潇:你需要在今晚刀他。

狼人潇拼命摇头:“不刀不刀,他是我的小胖子。”

仙女:“不刀他,你就会死哦。”

“不刀不刀,没吃雪糕。不打不打,带线推塔。”

天亮了,仙女消失了。12号狼人潇死亡。




小胖子(没)睁开眼睛:“😢诶我的心上人怎么死了?”


====================================

“他是我的小胖子”也说得出口…服气…
话说我潇昨晚又在微博给人讲讲不通的道理了…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