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3)

魔术师潇会了不起的厉害魔法,魔法会让任意两个人交换身体。可魔术师本人是个年轻的幼稚鬼,喜欢恶作剧,晚上睡不着就出门用法术去捉弄别人,把整个镇子弄得鸡飞狗跳。所以大家好像都不喜欢他。


镇里有好事的,送给云游至此的萨满巫师一笔钱,萨满巫师在魔术师潇最爱喝的利乐砖柠檬茶里留下巫术。


又一天晚上,喝下柠檬茶补充咖啡因,魔术师潇精神抖擞出门去。晴朗的夜晚星星多又亮,心情不错,今晚做件大事。


镇上铁匠的儿子是他在这个地方唯一喜欢的人。这个小胖子每次见他都和气地笑着打招呼,开过几句玩笑,还跟他打听过有没有快速减肥的魔法。总之完全不像其他人那样怕他躲着他。


小胖子明显喜欢漂亮的花房姑娘。花房姑娘暗恋镇子上有钱帅气的公子哥。今天就换小胖子和公子哥,让小胖子明天睁眼就抱得美人归。


魔术师潇站在小胖子卧室窗外施了魔法。


诶?我躺在了卧室房间里。我站在窗户外——站着睡觉?

我和小胖子互换了!

魔术师潇的法术不灵了。好慌好慌。

换回来换回来。诶?我爬地上了?我变狗了!见鬼见鬼,我最讨厌狗了。我我的身体怎么爬地上啦。狗跑到我的身体上去了!

跑了!我的身体跑远了。完了完了,我要去追狗/我。


魔术师潇急着从小胖子的卧室冲出去。


“欸,史尼奇你要跑去哪儿?”

小胖子从床上跳起来一把抱住这只被叫做史尼奇的狗的身体。魔术师潇这才知道交换身体,会真实地体验到这副身体所感受到的一切触感。


小胖子抱紧他,用手温柔抚摸它的头。低声安慰着:“怎么啦,别怕别怕。”

好像从来没有人拥抱过自己。

好像从来没有人安慰过自己。

“你别瞎跑,又像上次一样跑丢了害我着急难过。咱们俩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好像从来没有人为自己存在的消失难过。


魔术师潇被小胖子的身体温暖,夜晚不再像夜晚。他非常羡慕史尼奇。他明白自己一定要找回自己的身体:因为他此刻才知道自己一直非常孤独,他渴望一些朋友,他想跟小胖子做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铁匠家的狗走失了。过不了几天,大家发现,镇子里的不安定分子,那个讨人嫌的魔术师也消失了。朋友跟铁匠家的小胖子说:“肯定是那个坏魔术师把你的狗偷走啦。”小胖子不说话。


小胖子在镇口张贴寻狗启示:


“史尼奇,你去哪啦,我很想你。

   但我知道你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我命令你带着其他迷路的人也找到回家的路😢。”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