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5)


禁言长老潇业务繁忙。说来都是他自找的,嫌这人话多,烦那人话无聊,不喜欢没逻辑,讨厌爱撒谎。

哼,生气,不服,都禁了,不许说话。

也许是工作太勤勉了,最后禁呀禁的,周遭就剩下一个能说话的人了——家住隔壁爱吃零食的卷毛小胖。


卷毛小胖不怎么喜欢说话,他的解释是:“你们总觉得我发言不好,那可能是不好,所以我就不聊了。”——这当然是借口,卷毛小胖哪想要发什么言,他只想坐在家里吃吃吃,确保嘴里一刻不得闲。




既然眼下无人可禁,禁言长老潇实质上失了业。天天蹲在卷毛小胖家窗外,像个变态偷窥狂,守着渺茫的希望能找到机会继续发挥自我价值。


等呀等,变成像在follow一场饶有趣味的吃播。忘了天长地久,眼看着太阳每天东升西落,小胖子吃得连最后一点脖子也没有了。


禁言长老潇实在忍不住了:

“喂,别吃了,小胖子。”

“啊?”

“你就没什么话想说么?”


没脖卷毛小胖看着失业禁言长老潇,吞了吞口水,愣了一下:

“没啊。”

又想了想:

“哦你失业了也别着急。实在没事做,来和我一起吃零食玩游戏吧。”


“啊?”

“你千万别禁我,我还没跟心上人表白过呢。”




“你才失业了呢…”

禁言长老潇稀里糊涂,半推半就,就这样跟卷毛小胖一起吃吃喝喝,提前过上了退休生活。每天不能说不快活。



“你之前说,你的心上人是谁呀,是不是也被我给禁了,我帮你想想办法。”

“没、没有,不告诉你——”

卷毛小胖突然脸红😳,假装若无其事地嗑起了瓜子。


===================================
旅途太无聊,诈个尸😂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