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2)



女巫潇救了一个小胖子。

小胖子好像是被狼人袭击了,没脖子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样子,小卷毛翘起来又很风趣。女巫潇觉得好可爱想都没想就救啦。

女巫潇带着小胖子回家,两人决定做好朋友。


“你告诉我,是哪个狼人刀了你,我替你报仇。”
“不知道,没看清。”
“真应该用巫术把你的眼睛变大一点。”


女巫潇被狼人偷袭,天亮之前就要死了。小胖子哭了起来:
“诶你别死你别死呀。”
“我死之前一定要弄死一个狼人,用我们家的祖传毒药。之前用祖传解药救了你,接下来就用祖传毒药帮你报仇。”
“那你把毒药给我喝吧,我可以陪你死。”
“有病吧?”


小胖子急了:
“诶呀我是狼人我是狼人。我都招了吧,是狼人,狼队牺牲我专门来骗你的。”
“你…是狗吧?”
“求你让我陪你死吧。”
小胖子(怕女巫潇看不出来,用力)闭上眼睛,等着死。


天亮了,女巫潇死了。毒药被洒在地上。小胖子被惩罚独自活着。

“现在我真的是一条狗了😢。”

评论(1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