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bu

士潇的故事讲完了我就跑
(讲完了
回头看看梦境吧)

天狼星童话故事集(4)


两位少年凑在一起看一本从虫洞掉出来的来自地球的古早童话故事集。


卷毛小胖问少年潇:

“《小红帽》这个故事里,你想当什么角色啊?”

“那要看你想当什么我才能下决定。”


“我想当外婆。”

“为什么呀?”

“因为年长的人可以任性发胖。”

“那我当小红帽,时不时去看看你、给你送好吃的。”


“那要是我当小红帽呢?”

“那我当路边花一朵。你为了看我,连看外婆这种正事儿都给忘了。”

“不算不算,哪有你这样选的。”


“那我要是大灰狼呢?”

“那我还要当小红帽,我风尘仆仆就为去嘲讽你的长相:外婆外婆~你的眼睛为什么那么小?外婆外婆~你的脖子哪儿去了?”

“哼。3”


少年潇摸摸卷毛小胖蓬松的头发:

“最后都让你吃掉了,死前让我过过嘴瘾不行哦。”

顺便戳戳藏在头发中尖尖的狼耳:

“……可惜我当不了小红帽,我是猎人啊……不过你放心,到我死的那天一定会开枪带你走的。”

“不许带别人。”

“不会带别人。”


卷毛小胖摇摇尾巴:

“好😢,就这么说定了。在那之前我们继续看完这本童话吧。”


评论(1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uliubu | Powered by LOFTER